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市公安局     信息员:高万龙     时间:2020-01-13     点击量:253

  1月10日上午,市局隆重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邀请市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共庆新春佳节,共致美好祝愿。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德义,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勇智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勇胜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德义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老领导、老干部汇报了市局2019年工作情况,总结了全市公安机关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经验智慧,得益于一代代公安人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全市公安民警将铭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鹤城公安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秉承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谱写出鹤城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祥和、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在场的老领导、老同志们对鹤城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团拜会上,市局老干部合唱团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

  活动最后,高德义同志、郭勇胜同志、李勇智同志走上前台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同大家共庆佳节,共迎新春。随后,在老干部活动室,进行了游园活动。


2020011016122028471.jpg


2020011016122028473.jpg


202001101616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