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文联     信息员:李亚春     时间:2020-01-13     点击量:252

  1月13日下午,在1833会议室,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系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朱宏宇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春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朱宏宇传达了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李亚春代表党组从基本情况和做法、几点启示、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三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传达了黑龙江省第七次文代会的主要精神。
  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畅谈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感受,对如何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建议希望。党组书记、主席朱宏宇强调:要深学细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忠诚干净,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水平,要敢于自我革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