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王藜然     时间:2020-01-19     点击量:472

  截止1月17日,市委党校元旦春节期间各项走访慰问工作正式结束,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21人。
  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慰问组带去了学校对老同志老领导的慰问和祝福,并征求了老同志对党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慰问组来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程绍坤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
  1月10日上午,学校专门召开了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座谈会。每名工作队队员,都介绍了个人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听了队员们的介绍,程绍坤对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队员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解决,对新的一年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并给队员们发放了慰问金,切实做到了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驻村队员心中。


微信图片_2020011914304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54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