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走访慰问送祝福 春节关怀暖人心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信息员:刘日俏     时间:2020-01-20     点击量:368

       春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走进扶贫村,为困难老党员解决实际难题;拜访离退休老干部,送新春祝福;走进共建社区,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1月17日,农历小年,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松岩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处室领导干部带着全体财政人的美好祝愿,到梅里斯区卧牛吐镇额尔门沁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郑松岩一行来到困难老党员何银柱家中探望,关心询问老人术后恢复情况,并为老人送去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解决老人的医药费难题,祝愿老人早日康复,祝福老人节日快乐。


1.jpg

       

在看望驻村工作队时,郑松岩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抓准抓实重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与村里和乡镇的沟通协调到位,扶贫工作获得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工作队的任务不只是扶贫,更重要的是带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为百姓谋发展之路。目前村里已经初步具备发展旅游产业的条件,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工作队应该重点研究谋划如何启动旅游项目,为百姓增收致富,要抓住旅游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发展旅游产业,突出地方特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经营管理、对外宣传和提升当地旅游承载力的工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2.jpg

       

局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两位在齐的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带着局党组的关怀到共建社区走访慰问了两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