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王藜然     时间:2020-01-21     点击量:374

  1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绍坤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分两项议程。一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二是校党委书记程绍坤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程绍坤在总结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使党校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程绍坤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党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特点。一是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二是将主题教育贯穿到主体班次全过程。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四是认真查摆问题。五是整改落实见实效。
  最后,程绍坤还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方面要求,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三是保持政治热情。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勇当先、担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全省一流地党校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1211240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