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信息员:蔺强     时间:2020-01-21     点击量:253

  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一枝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并讲话,副部长李英江主持会议,部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侯一枝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同时,对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围绕巩固深化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一枝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聚焦主题、把握主线,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坚持深学实学,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勇于自我革命,思想境界得到新提升;强化使命担当,组工事业再上新台阶;增进初心坚守,为民服务有了新提高;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得到新加强。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侯一枝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第二,要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第三,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第四,要加强部内管理。侯一枝同志强调,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干事创业没有休止符,加强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用主题教育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乘风破浪,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