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外侨办     信息员:王嫒玉     时间:2020-01-22     点击量:253

  1月21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机关全体、办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宏伟主持。刘宏伟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党组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推动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办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主要收获集中体现在“理论学习效果显著、思想政治更加坚定、担当精神逐步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成为自觉”5个方面。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工作始终。
  下一步,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围绕市委确定的“四项重点措施”,持续组织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持续进行问题检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针对存在问题,按照整改措施和时限,逐步逐项对标对表,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bac3fd754e2cf980d47407c09c527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