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在第一线的党员干警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20-02-25     点击量:450

  1月3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修洋,党委委员、副局长卢东明带领相关同志深入强制隔离戒毒所,对节日期间战斗在司法行政工作第一线的干警进行慰问,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修洋一行代表局党委、机关党委为干警送去了慰问品,向节日期间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干警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慰问,让一线干警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修洋一行在隔离区外,详细向带班所领导和值班干警了解了所内节日安排和疫情防控情况,通过所指挥中心平台对讲设备,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警送去新春的祝福,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修洋说:“由于今年疫情突发的特殊情况,干警值班时间长、频次高、封闭时间长,十分辛苦,局党委、机关党委对战斗在一线的干警表示真诚的感谢。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强制隔离戒毒所人群密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一定要服从领导,听从召唤,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认真、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局党委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信息反馈;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在关键时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干警召集在党旗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共克时艰。长时间封闭值班,大家要注意身体,加强营养,对工作和家庭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下午,卢东明带领机关党委、律师管理处同志对黑龙江铭昊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给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律师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卢东明说:“律师事务所是公共服务场所,既要保证及时高效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服务,更要注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好防疫工作各项部署,结合律师所实际,制定符合工作特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局机关党委专门从党费中划拨近3000元费用,为疫情发生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警、党员购买了水果、牛奶、瓶装水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