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宣传部开展职级晋升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信息员:赵岩     时间:2020-03-23     点击量:262

  3月1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职级晋升集体谈心谈话会,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刘森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0084227_副本.jpg

  

刘森强调,此次部机关职级晋升工作是落实《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健全公务员激励保障机制,激发干部工作干劲与热情,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重要实践。部领导班子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的有关要求,把此次部机关职级晋升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严格规范,不出杂音。


微信图片_20200320084240_副本.jpg

  

刘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信任组织。职级晋升的比例是有限的,不可能照顾到方方面面,要有大局观,要树立梯队递进的理念。要讲纪律,遵守规矩。对内一条心,对外无杂音,有什么想法按程序找组织谈,组织会慎重考虑,认真对待,不可私下妄议、诽议组织决定。要讲团结,凝聚合力。众人划浆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体有为有位,个人才能有为有位。全体同志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才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