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信息员:于志超     时间:2020-03-25     点击量:155

  为推动2020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局领导对全局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年度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任务,确保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工作任务实行台账式管理列表推进,确保每项工作“到事”、“到人”、“到点”。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落实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关键形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指导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二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业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邮政业三大攻坚战以及 2020 年邮政业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三要坚持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加强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及权益保障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邮政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第一线。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认清邮政业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治标固本,健全行业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在保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强的信念、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指示精神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