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王藜然     时间:2020-04-02     点击量:329

  4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通过视频会议,使党务干部对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就是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注重政策措施引领,着力提供机关党建有效保障三个方面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会后,校党委书记程绍坤组织参加会议的党务干部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为市直机关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次鼓舞士气的会议,市委党校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研究全年党建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时间、提速度,持续强化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403100738.jpg


5962ddd49c039b8c2de5fe8189ab6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