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来源:市机关局     信息员:周雪     时间:2020-04-16     点击量:28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人员参观了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一号楼一楼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此次展览共分为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等16个板块,旨在让更多的机关干部了解国家安全各个层面的相关内容,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凝聚正能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具体要求。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此次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作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载体,给予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参观。参观中,广大干部职工边走边看,仔细观看展板上的事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局广大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还在全局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