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督考办严明纪律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督查考评办     信息员:冯秀妍     时间:2020-04-24     点击量:226

市委督考办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工作,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市疫情指挥部15号公告、市直机关工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一是制发《关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禁止”要求:即禁止离开本市,尤其是“五一”假期禁止市域外旅游出行;禁止与境外返齐、国内中风险地区、哈尔滨进入我市人员接触;禁止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严禁走亲访友和参加聚会、聚餐、娱乐性活动等。二是各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市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全面动员,不漏一人。三是持续开展排查工作,重点筛查哈尔滨来齐、返齐人员,每日按时报送疫情情况登记表,不得瞒报、漏报。四是严厉责任追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高度戒备状态,不松懈、不怠慢,认真遵守,严格执行各项管控纪律,一经发现违反上述规定,将严肃追究本人、所在科(室)长及分管领导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423102833_副本.jpg

 

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23102820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