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外办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安全图片展
来源:市外侨办     信息员:王嫒玉     时间:2020-04-27     点击量:235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落实关于组织参观国家安全图片展的有关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4月17日,市外办党员干部以分散前往的方式,参观国家安全图片展。
  通过观看图片展,使全办党员干部对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增强了对国家安全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及时通过市外办微信群推送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图解等学习文章。党员干部还积极登录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习,参与安全知识答题,巩固和提升对知识点的掌握。
  下一步,市外办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切实将国家安全观的落实融入到外事、接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夯实思想根基。


c8e01dbe0a78a9f49b68fa61b88ff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