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文联开展“站上抗疫一线、践行使命担当”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联     信息员:李 亚春     时间:2020-05-09     点击量:377

  5月8日下午,在固定党日时间,市文联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落实“双报到”要求为抓手,提高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能力为目标,开展“站上防疫一线、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回到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参与卡口值班值守,进行文艺需求调研,挖掘先进事迹推进主题创作。
  下午,市文联的党员干部准时回到各自社区,党组书记、主席朱宏宇、副主席李亚春、组联部主任顾行海、办公室主任王冬雪担任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卡口值守,耐心询问进入小区人员的基本情况,一丝不苟严格执行扫码、测体温的要求。在值守过程中,不时与社区、物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副主席杨春达、四级调研员赵秀华主动向社区党组织了解文艺工作需求和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好人好事,为加强主题创作积累素材。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了解更加深入,与社区的合作更加和谐,能够主动融入到群众中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