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抗疫故事出书啦!
来源:管理员组     信息员:王娜     时间:2020-05-13     点击量:378

近日,市文广旅游局编撰印刷了“文旅抗疫故事汇”,记录了文广旅系统13个党支部部分党员“疫”一线时刻。以党员视角、朴实语言,撰写了23篇真实感人的抗“疫”故事,并编书成册,总计3.7万字。在这些抗“疫”故事里,见证了文广旅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抗击疫情期间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保护家园感人事迹感人故事,用看似平凡的小故事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增强干部群众对党员和党组织的认同感党员的归属感。

危难时刻,彰显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到来时,市文广旅游局系统270名党员和志愿者主动请缨出战,争当“逆行者”,截止4月30日,累计参加疫情防控20365次,值守40730小时。战役中,广大党员不畏艰险、直面挑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叫响“疫情在前,文广旅人不退”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负重“逆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