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信息员:刘日俏     时间:2020-06-08     点击量:407

  6月5日,市财政局机关各党支部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小组分散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政治立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605154340.jpg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楚的看到了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也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我国经济具有坚强韧性和巨大潜能,进一步坚定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6051438001.jpg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树牢新发展理念,立足财政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练就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为推动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514385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145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