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办公室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再掀新高
来源:市委办公室     信息员:闫英娜     时间:2020-07-24     点击量:248

        根据党建工作要点计划安排,为更好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4日,市委办公室四位副主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分别围绕核心价值观总论、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几位主讲人强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好解读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坚持以理论指导行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只有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才能建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现代社会。

        此次专题党课让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从工作和生活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市委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