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工作
市直机关二厂社区在职党员临时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落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委宣传部     信息员:徐博     时间:2020-07-27     点击量:1372

  为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管理办法(试行)》,扎实有效推进在职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等基层治理活动,7月25日上午,在二厂社区业主委会办公室召开在职党员临时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对接联席会。社区党委、临时党支部、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7083621.jpg

  联席会气氛热烈,各位代表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为社区党建工作和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大家提出在小区改造过程中,临时党支部在社区广场集中开展宣传工作,请规划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进行具体讲解和现场答疑,让群众了解小区改造情况,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围绕社区环境建设,开展“记住今天的小区,留作明天的纪念”摄影、书法、诗歌创作采风活动。通过调查了解群众需求,成立文体兴趣活动小组,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社区居民所购食品安全检测和科普大篷车进社区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7083617.jpg

  大家表示,市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是巩固疫情期间工作成果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利用市直机关党员的资源优势,不断扩大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推进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下一步,临时党支部要成立6个党小组,分区域的开展工作,建立联络员制度,并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形成具体活动方案,8月份社区在职党员临时党支部将分组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