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员“服务公开日”餐饮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市机关局     信息员:周雪     时间:2020-08-10     点击量:965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六号楼餐厅开展党员“服务公开日”餐饮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分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两个工种,以餐厅日常菜谱内容为主并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突出绿色、营养、健康、创新的特点。来自餐饮服务中心的1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宋杰和机关局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比赛之前,通过宣传片展示了餐饮中心全体党员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把“四关”打造标准化餐厅、疫情时期的特别奉献等方面的责任和担当。

  比赛过程中,由于参赛选手平日训练有素,烹制起来技术娴熟,将看家本领一一展现。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评委会从选手作品的味感、质感、观感和营养搭配等方面认真严格地评判,按照赛前制定的实施方案和获奖比例,经过激烈角逐,两个工种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评委会成员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形式新颖,方法创新,是餐饮服务中心重视职工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验,也是餐饮服务中心职工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体现。通过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交流餐饮技艺,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餐饮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01.jpg


00.jpg


04.jpg


05.jpg


06.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