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作风整顿理论考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员:罗丹     时间:2020-08-13     点击量:607

       为检验前一段时间作风整顿工作开展的效果,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安排,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于8月11日上午10点在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作风整顿理论考试。从考试情况看,干部职工对这次作风整顿认识是提高的,思想是重视的,行动是自觉的,效果也是明显的。本次考试应参加考试29人,请假8人,最高分98分,最低分95分,平均分96.2分。


813001.jpg


       自接到局党组下发的每月进行作风整顿理论考试的通知后,每名干部职工坚持将作风整顿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安排、一同落实,每天背诵基本理论知识300题。通过前段时间的努力,作风整顿工作已初见成效,工作作风明显好转:自觉学习的多了,散漫闲逛的少了;认真工作的多了,应付凑合的少了;自我要求学习的多了,靠领导督促学习的少了。大家工作质量和效率大幅度提升,用心谋事、用心想事、用心干事的良好局面已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