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支部召开关于对照“党风政风热线”群众反映问题反思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
来源:市残联     信息员:孟霄巍     时间:2020-09-04     点击量:2497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关于对照“党风政风热线”群众反映问题反思作风建设交流研讨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在会议室参会,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牛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作风整顿办《关于对照“党风政风热线”群众反映问题反思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四个单位存在的35个问题。大家结合35个问题针对工作中服务不周、业务不精、工作不细等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牛惠在发言中表示:残疾人是需要特别关心和对待的群体,面对残疾人能把每一件简单的小事做好,才是不简单的事,只有用心工作才能把工作干好。牛惠同志要求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服务工作质效,提升能力素质。二是要进一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作出整改,不要流于表面,要更深层次的挖掘问题。要查找是否存在懒政、怠政的问题,要做到把自己交给事业,把未来交给组织。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务实下功夫,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