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合局党支部开展社区困难群众帮扶活动
来源:市经合局     信息员:王旭新     时间:2020-11-03     点击量:2529

  近日,市经济合作促进局机关党支部以共驻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方兴社区困难群众开展了帮扶。
  通过社区对接,市经合局工作人员来到了残疾儿童牛煜萱家中。今年9岁的牛煜萱是肢体二级残疾,下半身患有瘫痪,走路困难无法上学。母亲牛丽艳离异,患有糖尿病和腰间盘突出,因为需要长期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孩子,无法外出工作,只能靠社区低保维持生计。工作人员对牛煜萱的心理健康发展和社会适应能力给予了建议,鼓励她坚持学习,做好康复训练,并送去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市经合局党支部将帮扶真正深入人心,把温暖送到群众的身边,着力解决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真真切切地帮助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8_副本.jpg

IMG_6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