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基本业务+”学习测试活动
来源:团市委     信息员:刘华东     时间:2020-11-06     点击量:226

  为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30日下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基本业务+”学习测试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测试试卷内容从市委作风整顿办组织编撰的《基本理论知识300题》和《团市委“基本业务+”100题》中抽取题目,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基本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党务基础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此次测试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性修养,达到“苦练内功增强本领”的目的。试卷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在一起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作风。


图片2_meitu_1.jpg


  通过本次集中测试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业务和理论知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既实现了互动学习,巩固了学习成果,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