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党史教育进基层 志愿服务谱新篇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员:邱海楠     时间:2021-03-31     点击量:206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坚守赤诚,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3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市党政办公中心公交首末站,积极开展“振兴鹤城交通先行”之“我为公交换新衣”志愿活动。全体志愿者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抹布、毛刷等工具,对公交车辆的玻璃、座椅等部位和死角进行清洗打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公交车辆面貌焕然一新,窗明几净,物见本色,以实际行动为乘车群众提供了干净、舒适、整洁的出行环境。



3月26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对浏园老年公寓东墙和办公楼东墙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除行动。清除行动中,志愿者们对墙面上办证刻章、修下水、租房等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除。他们通力合作,有的喷水,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刷认真清理,有的爬上梯子高空作业,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志愿同心,文明同行。现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志愿服务行动,让交通志愿服务之光映照鹤城,温暖社会、温暖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