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团工委     信息员:解秋芳     时间:2021-08-23     点击量:6239

8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所学内容开展研讨交流,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百集微纪录片,副书记李志武主持,工委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宋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治’‘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针和解决台湾问题等三个部分内容,并结合实际,用具体事例对每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参会人员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百集微纪录片的第四十二至四十四集《恢复高考》《联产承包责任制》《国门初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