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派驻龙江县山泉镇平安村驻村工作队亮化村路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统战部     信息员:何兆峰     时间:2021-09-10     点击量:8480

9月9日,齐齐哈尔恒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助力平安村“乡村亮化”捐款仪式在龙江县山泉镇平安村举行。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恒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山泉镇领导出席捐款仪式,这是市委统战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派驻龙江县山泉镇平安村联合工作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美化乡村环境惠民之举。

为解决平安村村民夜间出行困难,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连续两届驻村工作队倾力持续打造“乡村亮化”工程,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工作队争取企业支持,筹资3万元,将山泉镇镇直所在地的平安三、四、五屯原有25盏路灯升级改造为太阳能路灯,解决了路灯耗电问题。2021年工作队争取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和爱心企业支持,再次筹集资金和物资45400元,为平安一屯和六屯购置安装太阳能路灯36套。

“乡村亮化”工程惠及山泉镇和平安村的千家万户,受到村民交口称赞,不仅扮亮了乡村的夜空,更让农户处处感到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