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高新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高新区     信息员:刘同乐     时间:2021-11-26     点击量:29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新区各项工作中。2021年11月14日,高新区召开了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勇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多学一点、学深一些,示范带动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二是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宣传形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深走实。三是全面对标对表,梳理总结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算好帐,弄清差在哪,怎么差的,吸取经验,为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安排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党工委会议要求,高新区通过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的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新区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高新区发展上见实效,加快推进今年工作任务的收尾工作,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安排,确保高新区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