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强化党建品牌引领 推动快递员入会建会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信息员:白钰     时间:2021-12-31     点击量:1296

为进一步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建会工作,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按照年初党建工作计划,联合市总工会全面完成快递群体集中入会工作。

一是全面摸底统计,对全市快递员群体现状进行统计,系统掌握快递员群体年龄结构、教育水平、入会意愿等信息,建立了全市快递员群体人员信息库。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借助市、县两级工会联合会,加强入会建会宣传引导,围绕快递员需求组织从业人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增强从业人员归属感。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次走进快递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统一思想认识。四是立足快递员需求,为其在福利待遇、生活保障等方面争取了多项利好政策,共争取资金4.5万元,受益人员达500余人次,让快递员充分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按照能建尽建,应入尽入的原则,加强统一领导,做好组织管理,全心全意帮助快递员解决实际问题,将温暖关爱真正送进快递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