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文广旅游局从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入手夯实支部建设基础
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信息员:王胜玉     时间:2019-07-08     点击量:528

机构改革后,市文广旅游局撤销了原文广新局机关总支和原旅游委机关支部设置,重新组建了机关党委。为了更好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市文广旅游局从规范组织设置入手,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促进新组建的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

两局合并不久,市文广旅游局就积极筹备召开了机关党委组建大会,配齐配强机关党委委员,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该局还对党员不足50人的所属3个总支和1个党委组织设置调整为支部,科学划分了机关支部。

党组织设置调整后,各基层党组织也按照要求先后召开了组建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通过规范党组织设置,为下一步顺利开展标准化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


360截图20190708154913273.jpg

图一为局机关党委组建大会会场


360截图20190708160910656.jpg

图二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委员


360截图20190708162211592.jpg

图三为马戏团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