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公积金中心走进西满英烈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息员:王璐     时间:2019-09-29     点击量:562

  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革命英烈遗志,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任金淑丽带领下前往西满烈士陵园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西满英烈纪念馆,展现的是中共西满分局、西满军区在东北解放战争中的丰功伟绩,记载着无数为人民解放事业而牺牲的英烈们的壮烈与不朽。中心党员干部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珍贵的抗战照片和一段段感人的历史故事,追溯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被先辈们坚定的革命意志、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民族解放作出的巨大贡献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务实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先烈的精神和信仰的力量激励前行的脚步,努力服务于人民,奉献于社会,为鹤城的发展和龙江的振兴而不懈奋斗!


IMG_1785_副本.jpg


IMG_18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