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水务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员:张颖     时间:2019-10-21     点击量:1047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在市水务局三楼会商室召开,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中共齐齐哈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筹备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jpg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之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选举王杨、王建成、任向铭、闫立夫、安佳伟、杨文、张颖、赵春娟、耿金荣(按姓氏笔画为序公布)9名同志为第一届中共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委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jpg


  大会期间,召开了第一届中共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建成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任向铭同志为副书记、赵春娟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委员分工。王建成同志代表第一届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向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党员代表作出庄严承诺;王建成同志指出,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岗位当中,聚焦机关党委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带领带动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形成攻坚合力,全面推进水务机关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全系统18个党支部推选出的5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