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法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市法院     信息员:祝维彪     时间:2020-01-20     点击量:2358

  春节前夕,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院机关食堂举行了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毕同春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对全院干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联欢会设有猜歌名、顶气球、抢凳子等六个活动项目,除每个项目的奖励外,还有现场幸运抽奖环节,每名参加联欢会的干警都有机会得到幸运礼品。活动全程气氛热烈,干警们暂时忘却了工作压力,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充满了加油鼓劲声和欢声笑语。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也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干警之间的友谊,为深入创建新时代现代化人民满意的好法院汇聚了力量。


showimage (1).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