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竞赛
来源:市发改委     信息员:冀宁     时间:2020-01-20     点击量:2507

  1月18日,星期六,市发改委利用周末休息日开展了“迎新春”文体活动竞赛。比赛共设有四个项目,即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比赛、双人夹气球跑比赛和扑克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县处级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组织比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热情十分高涨。比赛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都精心研究比赛项目,找到最快完成的方法,每个人都为支部获胜拼尽了全力,体现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此次竞赛既激烈又有序,很好的体现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工作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表示,比赛组织很规范,参加比赛也非常开心,希望这类活动能够再多搞一些,既能增加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能够为今后工作合作增加默契度,而且使紧张的工作心情得到了放松。


3bf7b34e09ab51c0e2e4d7bd0c0f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