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齐直工委发[2019]4号=关于落实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的通知
来源:工委办公室     信息员:周旭     时间:2020-03-13     点击量:3491

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党建工作要点也已经下发,市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和全面把握工委要点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本单位全年党建工作,形成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中心,融入业务,设定自主目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各单位一定要认清机关政治属性,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应有位置统筹谋划、推进落实。特别要通过机构改革加强机关党建,切实做到越改越强,绝不允许有丝毫的削弱。要全面贯彻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组织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带头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督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全年至少主持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市直各单位要将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经主要领导签字的《市直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主要目标呈报表》以正式文件(请示)于3月27日下班前上报至工委目标办(正式上报前可先到工委预审)。工委将对各单位呈报的工作要点和工作目标严格审核把关,对质量不高、不符合标准的不予批复,并将呈报情况列入日常考评。
  附件:市直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主要目标呈报表

中共齐齐哈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