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苦练内功 为“六稳”、“六保”提供保障——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市民政局     信息员:杜学军     时间:2020-06-11     点击量:882

  6月9日下午三时,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利用“业务大讲堂”开课之机,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由中心信息部李恩茗同志演示“社会救助工作的思考”课件内容,并集体答疑解惑。该课件是准备用于全市驻村扶贫干部培训会议讲授内容,目的是在市、县、乡、村四个层面普及低保等社会救助相关法规政策,规范社会救助审核审批程序,最大限度保障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依法依规兜好民生保障底线。


1.jpg

信息部李恩茗同志在授课


  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学军同志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市民政局“六稳”“六保”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分管负责同志带领相关业务部门研究涉及社会救助领域的“六稳”目标和“六保”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在确保常规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针对脱贫渐退、异地申请、下岗失业人员保障、返乡人员救助、因疫情出现困难的贫困群众的救助等方面拿出实招,将中央及“两会”以及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jpg

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学军同志传达“六稳”“六保”精神